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突围赛第二场 月亮跳得比唱得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1:34  长沙晚报
“快女”突围赛第二场月亮跳得比唱得好(图)

月亮跳得比唱得好

  本报讯(记者  桑琴)昨晚,2009“快乐女声”300强突围赛第二场在19时35分准时开唱。曾经经过一场场激战而在湖南卫视舞台上走出来的“超级女声唐笑携手柯豆、文海挑起主持的重任。站在舞台上,唐笑说:“我有一种重新回到战场的感觉,我太了解她们的感受了。我比她们还紧张。”

  昨晚的50名选手分别来自长沙唱区、济南唱区、新浪直通区等。长沙唱区20强的月亮因为“2007年快乐男声舞蹈老师”的身份而格外受关注,不过她的唱功却没有她的舞姿出色。

  演出前,月亮曾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突围赛中,我不会太过于凸显我的舞蹈,因为这毕竟是一个唱歌比赛。”但是,昨日月亮还是小秀了一下她擅长的舞蹈。月亮昨日是首个上场的选手,粉色的露肩上衣、纯白的塑身紧身长裤,再搭配上一双超高跟鞋显得非常清纯,现场她边唱边跳演唱了一首《no body》。不过,很显然,她的表演并没有大家期待的那样出色。评委郑洋说:“你有很多的关注度,我想你的盛名不会让评委对你有任何偏袒。看过你的表演后,我觉得你跳得比唱得要好。”一轮比赛后,月亮处于待定状态。

  昨晚的比赛,一开始就显得要比上一场残酷、紧张得多。当长沙唱区20强之一的张萌在内的五位选手组成第二组选手上台一一演唱完毕后,得到的结果却非常残酷——黑脸包小柏宣布五人全部被淘汰。

  张萌酷似雪七,她曾经在《大块头有大智慧》中饰演刘德华的初恋女友。来自重庆大学电影学院的张萌演过多部影视剧集,除了有刘天王之外,在《神经侠侣》中她与影帝吴镇宇饰演一对情侣,甚至还上演了一些激情的吻戏。尽管与两位影帝有过深度合作,但是张萌却坦言放声歌唱成为歌手才是她“最初的梦想”。不过,昨日上场时,因为话筒出现小故障,影响她的发挥而惨遭淘汰。不过,张萌表示,唱歌这条路,她永远不会放弃。“虽然这个舞台我离开了,但是我会找到其他适合我的舞台。”

  在“快女”这个舞台上,除了有未唱先红的选手,还有很多老面孔。选手蔡礼梅曾经在2006年杭州唱区“超女”舞台上和唐笑一起决战,如今,一个依然是选秀选手,一个却成为了选秀主持人,昨晚她们再次相见,情景多了几分复杂的苦涩味道。如果说,在地位发生戏剧性悬殊的时候与老朋友同台碰面是一种苦涩的话,更大的苦涩却是来自评委的消息——一首《爱如潮水》后,蔡礼梅还是被无情淘汰了。

  对于这个伤心的结果,唐笑安慰说:“人生有很多条道路,如果这条道路失败了,另外一条就会是通往成功彼岸的路径。”最终,蔡礼梅只得与老朋友唐笑相拥后,黯然离开残酷的舞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