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陷入合同纠纷 50场伦敦演唱会面临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4: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总部位于新泽西的AllGood Entertainment公司周三对歌手迈克尔·杰克逊提起诉讼,要求终止他今年在伦敦的演出,称其演出将违反之前签署的一份合同。

  据外电消息,AllGood Entertainment公司向纽约联邦法院提起诉讼,称该公司去年11月与杰克逊的经理人弗兰克·迪莱奥(Frank Dileo)签署了一份协议,协议规定杰克逊今夏将在美国进行一场演出。

  诉讼称,据此协议,杰克逊不应在美国演出前再另行举办一场演唱会。杰克逊已经同AEG Live公司签署协议,将于今年7月在伦敦举行50场演出。

  AllGood Entertainment公司表示,在伦敦的演出违反了该公司与经理人迪莱奥的协议,据称,该协议比杰克逊与AEG Live的签约时间要早。

  AEG Live公司此前称AllGood Entertainment公司的指控是无意义的,而杰克逊也一直在洛杉矶为伦敦的演出进行排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