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米纳姆邀请失业汽车工人出席电视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5:56  音乐时空
艾米纳姆邀请失业汽车工人出席电视节目

艾米纳姆

  5月15日,艾米纳姆(Eminem)在洛杉矶接受了电视节目《吉米凯莫现场》(Jimmy Kimmel Live!)的采访,并在节目直播中献艺。自从去年秋季经济危机爆发后,这位白人说唱巨星的家乡底特律便一直陷于苦苦挣扎的境地(注:不久前《Rolling Stone》刊登了一篇解析底特律命运的特别报道《汽车城的覆灭》(Motor City Breakdown))。为了表示自己对家乡同胞的关注和同情,艾米纳姆此次特别邀请了200名底特律的失业汽车工人飞往洛杉矶参与现场节目。据底特律的一家媒体《Free Press》报道,5月下旬艾米纳姆还在底特律举办一场秘密演出,这200名失业汽车工人和一位嘉宾也将应邀出席。

  艾米纳姆在《Free Press》的采访中说:“所有有关底特律的媒体报道都忽略了这些工人,他们把自己完全奉献给了汽车工业,而今他们失去了工作,却没有得到合理数额的现金赔偿。我和吉米·凯莫在节目说也谈到了这个话题,我们希望提醒大家:现在在底特律发生的事情已经有了真正的受害者。我们希望那期节目能让其中的一些受害者获得片刻的开心。”这并非艾米纳姆第一次通过电视媒体呼吁人们对遭受经济衰退重创的底特律的关注。在美国大学篮球四强总决赛的演出中,他就曾大力声援“汽车城”,呼吁人们保持坚强,挺过这段困难时期。

  5月17日艾米纳姆以动画人物的形象出现在福克斯新近推出的动画剧集《Animation Domination》中,和他一道现身的还有《恶搞之家》(Family Guy)中的卡通人物斯特威(Stewie)。艾米纳姆曾在一份媒体报道中说:“和斯特威一起工作真令我激动,我是卡通片的狂热影迷,非常喜欢他们的那种幽默方式。”当然,这一系列抛头露面的举动总是有原因的——5月19日他的全新个人专辑《Relapse》隆重面世。

  Milkyway_Lhasa/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