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武汉唱区预热 少数民族选手服饰惹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6:53  新浪娱乐
红歌会武汉唱区预热少数民族选手服饰惹眼(图)

90后红歌手

红歌会武汉唱区预热少数民族选手服饰惹眼(图)

藏族红歌手

  新浪娱乐讯 09中国红歌会武汉唱区的比赛即将于6月13日拉开帷幕。该唱区不仅参赛人数创红歌会海选报名新高,而且还有一个比较显著的特点,那就是少数民族选手和90后选手占了很大比例。

  少数民族选手服装惹眼

  在中国红歌会武汉唱区地面海选现场,出现了许多穿着花花绿绿的服装参加比赛的少数民族选手,五颜六色的服饰成了比赛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现场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来武汉唱区参赛的少数民族选手占据很大比例,这些选手分别来自藏族、蒙古族、苗族、朝鲜族、布依族等,共有九个少数民族的众多选手参加了地面海选赛,“武汉唱区不仅是参赛人数最多的赛区,同时也是少数民族选手最多的唱区。”

  90后选手成一景

  据透露,同杭州唱区、济南唱区一样,来武汉唱区参赛的选手涵盖了老中青三代人,而其中又以90后选手据多,这些90后选手都具有非常高的学历,他们大部分来自各大音乐院校,“这部分选手不仅唱得好,而且有相当一部分人对各种各样的乐器也特别拿手,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几位选手还出过专辑,在歌坛已经小有名气。”

  另据了解,担任09中国红歌会武汉唱区评委的是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杨洪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万山红和著名作曲家王佑贵。(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