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nder Girls计划中国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0:58  金羊网-新快报
WonderGirls计划中国开唱(图)
Wonder Girls做客新浪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一曲《NOBODY》让韩国女子组合Won-der Girls迅速蹿红,更在全球掀起模仿热潮,网络上流传了众多版本的《NOBODY》。前晚,Wonder Girls首次来华,为进军中国市场造势。

  在接受采访时,Wonder Girls表示她们对中国抱有浓厚的兴趣和期待。Wonder Girls队长先艺已经来华三次,能用汉语进行日常对话,算是个小小的中国通。据Wonder Girls的恩师、韩国JYP娱乐公司总策划朴振英介绍,今年秋天,Wonder Girls会在美国发行专辑,同步也会在中国发行中文专辑。该组合今年底举行中国演唱会的计划也已基本成型。此外,JYP娱乐公司已经在中国成立分公司,可能会在下半年推出两组中国新人组合。

  去年10月,Wonder Girls组合凭借一曲《Nobody》迅速蹿红,被英国媒体评为世界八大时尚女子组合之一,是亚洲唯一入选的组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