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G北京举办歌友会 宣布将进军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2: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韩国当红女子组合WonderGirls在北京举办歌友会,宣布她们将进军中国市场发展,面对中国歌迷的热情,成员们纷纷表示惊讶。

  WonderGirls由五个女孩组成,平均年龄19岁,所属经纪公司JYP曾培养了Rain、GOD、Babyvox等众多知名韩星。虽然昨天是WonderGirls首次在北京表演,却有众多歌迷前来捧场,更关键的是大家对她们的作品都很了解,尤其是《nobody》这首歌,因为目前网上有多个版本广泛流传,因此歌迷们连舞蹈动作都相当熟悉。在歌迷互动环节,一位身材高大的男歌迷惟妙惟肖地模仿了《nobody》中的经典动作,赢得全场掌声。面对热情的歌迷,WonderGirls成员们有些吃惊,她们表示原本并没有很大期待,没想到中国能有这么多歌迷。据悉,这次歌会近期将在《CCTV风云歌会》的第一期节目中播出。

  在接受采访时,WonderGirls的经纪人朴振英表示,目前WonderGirls已经确定要进军美国,本月底将担任美国人气组合乔纳斯兄弟全美巡回演唱会的开场嘉宾,之后还会推出新专辑。而WonderGirls也已经拉开了在中国的发展计划,秋天将发行中文专辑,冬天则将计划举办演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WonderGirl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