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快女轻松备战突围赛(图)

  今晚7:35,最受关注的快女全国突围赛第四场将在CDTV-2上演。因为这组不仅有江映蓉、郁可唯、潘虹樾、王艾琪等15位实力与美貌兼备的成都快女,还有2006超女全国11强巩贺、2007型秀全国第四名余虹婷等人,可谓“强手如林”。不过,昨日记者来到排舞大厅,却发现姑娘们有说有笑,蹦蹦跳跳,根本感受不到她们在大战前的紧张情绪。

  对于第四场的开场舞,编舞老师特意选了一首《海角七号》的插曲,节奏明快、活泼,与成都快女的气质不谋而合。这群女孩个个都是“人来疯”,尤其是江映蓉、郁可唯、潘虹樾、汤茜、王榕她们这一组,凑在一起简直要把地板震翻。本来老师只教了一个动作,江映蓉和潘虹樾非要自己添加许多夸张的动作,极其搞笑。相比之下,实力唱将王魏、胡洁在舞蹈上稍逊一筹,她们拉着唐宁在一旁刻苦练习。不过,只要音乐一响起,她们就像“疯子”一样,跳得非常卖力。“这群女孩学得特别快,很快就搞定了,真不错!”对于成都选手的舞蹈功底,编舞老师赞不绝口。

  编舞老师特别强调,不希望选手们一味模仿蔡依林,他认为边唱边跳不但会影响歌声的稳定性,舞台效果也不一定好。“她们应该学会合理分配舞蹈动作,唱歌的时候最好不要跳舞,否则会影响她们的演唱效果。蔡依林这些歌手在舞台上跳舞时,都有舞群,所以看起来舞台效果很好。而现阶段的快女比赛上不可能给选手配舞群,我建议她们只用几个漂亮的动作来展现一下肢体语言就可以了。”对于老师的建议,江映蓉、潘虹樾、王艾琪、李杨璐等几位舞蹈功底不错的选手听得特别用心。可是,老师的话才刚说完,几个人又开始疯起来了,让编舞老师哭笑不得。

  本报记者任宏伟发自湖南长沙 摄影钟?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