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第三场突围赛10人晋级 成都6个成功闯关

  一改前两场比赛的沉闷,昨晚,在长沙举行的快女第三场突围赛迎来了首批共9位成都唱区的选手。她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最终,在昨晚的10个晋级名额中,成都唱区的选手就占据了“半壁江山”:共有6人成功闯关!

  黄英喻佳丽首轮便晋级

  在连续两天略显疲软的突围赛后,大家对昨晚第三场的比赛万分期待,因为成都唱区的选手终于要一展实力了!然而第一个代表成都登台的董绪,刚上场就摔倒了,影响了她的发挥,一曲唱罢并没有得到评委的赏识,“你的表演让我觉得有点‘痒’,因为并没有让我们HIGH起来。这样性感的歌,不能光靠嘴巴来唱,身体也应该动起来!”评委蓝波这样评价董绪。

  不过,成都的选手很快便秀出了自己的实力,当《映山红》的前奏响起时,大家知道黄英出场了。她刚一开唱,全场便叫好声一片。相比在成都比赛时的发挥,黄英昨晚的表现更加稳定,尤其是高音部分,将她好嗓音的特点完全发挥出来了,朱桦也随着她的歌声不由自主地打起了拍子。“被你吓坏了!”蓝波一来就如此评价黄英,让所有人不由紧张得手心冒汗,生怕她成为成都唱区第一个离开的姐妹,可是,蓝波接着说,“是‘通了’的感觉,很舒服!”在蓝波滔滔不绝的赞美声中,黄英成为成都唱区首个晋级全国60强的选手。

  接下来,幸运再次眷顾了另外一位成都唱区的选手:喻佳丽。“我本来准备的是《背叛》,但伴奏带一直有问题,后来临时换了这首《愚人码头》,没想到歪打正着……”晋级后,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小蔡依林”喻佳丽觉得自己很幸运,她成了第二个直接晋级的成都选手。 此外,成都唱区的曾思璇、董怡菲、董绪、刘孟娇也最终闯入了昨晚的10个晋级名额。

  王玺然王梓刘畅遗憾离场

  有人晋级,也有人离开。《离人》是一首很好听的歌,昨晚,当成都快女王梓唱出第一句时,你就能感受到她的用情。可惜的是,这一切并没有让评委心动,评委说:“好嗓子没话说,但是希望你动脑筋,用情感打动所有观众!”最后,王梓还是遗憾地离开了舞台。另外一位成都快女王玺然则在第一轮就被淘汰了,离开的时候,她流下了眼泪。此外,打扮可爱、演唱《隐形的翅膀》的刘畅最后也被淘汰了,不得不告别了快女的舞台。今晚,还有15个成都快女将登台闯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