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亮相新评委 伍洲彤期待“四川老乡”表现

  除了朱桦与蓝波之外,今晚的快女全国突围赛第四场上将有一位新评委亮相,他就是著名的音乐DJ伍洲彤。有意思的是,他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四川人。对于家乡女孩的表现,伍洲彤在博客中专门写了一篇“成都!成都!”的文章,相当期待。

  “‘南京!南京!’是陆川纪录历史的痛苦记忆,‘长安!长安!’是郑钧追忆故土的呐喊,两者都太沉重。而再过几天,你也许会听到快女评委席上传来一声声轻快的感叹,成都!成都!”作为湖南卫视评委席上的常客,伍洲彤的专业、睿智、幽默早已被大家所认同,今晚,他将要面对来自家乡四川的一群快女。“动身去长沙前,我特意了解了一下快女成都赛区的情况,结果名不虚传,我发现至少有5、6个女孩很不错,这让我很期待今晚她们的表现。”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本报记者任宏伟采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洲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