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突围第三场 选手不high主持high(图)

快女突围第三场选手不high主持high(图)
快女全国300进60强突围赛第三场

  《恋爱中的犀牛》有句经典台词,马路说:黄昏是我一天中视力最差的时候,一眼望去,满街都是美女。估计若是他能到快女现场来的话,纵然他视力再好也会心生怀疑白天变黄昏了。因为这里缺什么都可能,就是不缺美女。

  昨天晚上是快女全国300进60强突围赛第三场,经过精心打扮后的选手们让大家看花了眼。在浪漫的开场舞《一起开始的旅程》后,火热争夺立即打响。成都唱区昨晚共有9名选手参加了第三场的突围,虽然个个美貌出众,但发挥并无预料中的水准。截至本文发稿时,前3个小时的比赛中,19号黄英、36号喻佳丽获得成都唱区晋级全国60强名额。据悉,成都唱区的另外15名选手将在今晚的第四场突围赛中全部亮相。

  昨天晚上的突围赛开始走青春快乐路线,选择了湖南卫视当红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的3位年轻主持:李维嘉、吴昕、杜海涛。在首轮前3组的比赛中,选手们的表演中规中矩,现场的比赛气氛颇为冷场,首次出任突围赛评委的许志安朱桦、蓝波三人也非常低调,让主持人难有发挥之地。“呀,她们站一起简直就浑然天成。”在一组没有突出特点的选手表演后,杜海涛为了给现场加油打气,开始上蹦下跳地“牺牲”自我形象,希望大家能都high起来。李维嘉和吴昕看出苗头后,也开始使出浑身解数,用扮鬼脸、耍可爱、高音播报等方式调节现场气氛。记者陈颖伍翩翩

  个性:能歌善舞,以独立性感闻名的董怡菲从比赛开始以来就被大家认为是最具星范的选手。纤细长腿、黄色长发配着明星式的长相,让她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不管是英文歌曲的演唱,还是中文歌曲的演绎,董怡菲的表现都能拿捏十足,个性非常明显。或许这些就是原本的她,才能让大家对其真实的个性一致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