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新歌独家首播 《畅爽开怀》让你开心一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9:58  新浪音乐
王力宏新歌独家首播《畅爽开怀》让你开心一夏

王力宏

王力宏新歌独家首播《畅爽开怀》让你开心一夏

清新造型

  点击试听王力宏新歌《畅爽开怀》 新浪独家首播王力宏新歌独家首播《畅爽开怀》让你开心一夏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新浪娱乐讯 MUSIC-MAN王力宏这个夏天马不停蹄要跑遍全中国!刚刚结束了非洲狮子山共和国关怀贫童的活动公益的王力宏还要继续忙于各种活动、签售会、演唱会……整个夏天王力宏都将停留在内地与歌迷见面,让所到之地随着MUSIC-MAN的身影畅爽一夏!而即将推出的全新单曲《畅爽开怀》,就是希望能带给每个人一个展现自己快乐的方式!

  继2008年底推出全新大碟《心跳》之后,歌迷们希望在内地看到力宏演唱会的呼声越来越高,各大活动的邀约不断,也让力宏无暇接应分身无术。其实力宏心中一直希望能快些来内地开个唱,与歌迷分享音乐的快乐。在万众期待中,王力宏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会终于即将在8月22日和9月5日登陆北京和西安!而整个夏天,王力宏还将赴上海、重庆、南京、长沙、南宁、杭州、绍兴等地参加活动及签售会,让MUSIC-MAN再现音乐铁人的功力!

  王力宏特别为夏天创作的全新单曲《畅爽开怀》也正好为这个火热的夏天造势。专属MUSIC-MAN王力宏的轻快摇滚曲风,就是要营造一个缤纷逍遥的嘉年华。随着充满活力和激情的歌声,快乐情绪呼之欲出、尽情释放,迅速感染听觉神经,激活每一个快乐细胞,让你从内到外爽个透。放下所有烦恼,与力宏相约在这个充满快乐的盛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