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快女”亮嗓非同凡响 9个晋级了6个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 守在电视机前苦等了三天,成都观众终于等到了“快女”第三场突围赛,不为别的就是要看看成都快女的风采。而打头阵的9名成都女孩没有让大家失望,一亮嗓就非同凡响,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角逐,9位成都女孩就有6位成功闯关,晋级全国60强。昨晚,除了“快女”的精彩表现外,评委蓝波的经典语录也叫醒了大众的耳朵,博得一致喝彩。今晚,成都唱区的女孩还将继续登场亮相。

  昨晚7点35分,“快女”第三场突围赛准时在长沙点燃战火。董绪作为首个出场的成都“快女”,以一首性感至极的《Miss independent》就博得满堂彩。不过惊喜很快就出现在第三位出场的黄英身上,空旷嘹亮的《映山红》打动了三位评委,特别是蓝波,“你一开口,我就被吓到了,声音如雷贯耳,就像在瀑布下冲头,感谢你让我‘通’了。”一阵狂赞后,黄英率先成功晋级全国60强。接下来,王梓、王玺然、曾思璇都相继登场,虽然也不断有选手被淘汰,但幸运女神再次眷顾了成都“快女”。实力唱将喻佳丽的《背叛》,凭借超常发挥和稳定台风,毫无悬念在首轮PK就直接晋级。但在首轮演唱后,王玺然和王梓就止步台前。不过,另外6位女生也在第二轮pk拿出看家本领,有5位成功跻身60强,刘畅也遗憾离开了舞台。

  激烈的赛场上,除了“快女”的拼死搏杀让人精神紧绷外,评委的表现也异常抢眼。朱桦许志安、蓝波取代了包小柏、郑洋、李延亮的评委席。相对包小柏的点评的精炼而言,以舞蹈著称的蓝波也常语出惊人,“你的表现只给我挠了一下痒,还不过瘾。”“绵羊就算被剃毛都会很可爱。”“你唱歌就像白米饭,要成为招牌菜,要成为没听到你的歌声就像没吃到招牌菜一样白来了。”……除了句句经典的语录,性格开朗活泼的蓝波在点评时,也不忘手舞足蹈一番,引来观众阵阵笑声,“以舞蹈著称的他,居然也能一语中的,一点也不输专业的评委,真厉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