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个唱屏幕制造错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4:07  法制晚报
林俊杰个唱屏幕制造错觉
舞台造型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新加坡歌手林俊杰将在北京的个唱上,利用屏幕上的影像,让观众产生错觉,制造舞台会转弯的特效。“杰伴2009”林俊杰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将于6月20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主办方今日透露,演唱会的现场舞美设计本着两大原则:第一,要让现场所有歌迷都能坐着听得很舒服;第二,要让大家都能站着一起舞得很High。

  为了达到最佳效果,特意打造了多媒体视觉舞台。整个舞台以黑色为背景,主体屏幕采用的是价格昂贵的超大高密度LED屏,与左右两侧的直播LED屏遥相呼应,不同歌曲将出现不同画面。

  此外,舞台正下方还隐藏着一块超大的LED屏,随着舞台的变化时隐时现,呈现出立体感的舞台现场。

  舞台转弯的效果,将通过大屏幕上播放的影像营造出来。主办方介绍,影像制作要求非常精准,才能在播放后出现舞台转弯的效果。

  相关新闻

  考生订票赠限量版背包

  又讯(记者寿鹏寰)林俊杰要给高考后的学生们特殊礼遇,考生订票,可获赠价值698元的限量版背包。

  此外,后天下午,林俊杰将在北京来福士中心举行签名售票活动,届时将有歌迷模仿秀、现场抢答等精彩内容。

  在现场购票的歌迷还有机会参与当日的抽奖活动,林俊杰将抽取两名幸运歌迷,当场返还所购门票的票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