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遭索赔40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4:07  法制晚报

  据海外媒体昨天报道,即将于7月在伦敦举办告别巡回演出的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日前遭到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所有好”娱乐公司索赔4000万美元。

  该公司称杰克逊将在伦敦举办告别演唱会的决定违反了此前签署的一份合约。

  “所有好”娱乐公司在向曼哈顿联邦法院递交的诉讼中称,他们此前与杰克逊的经纪人签署过合约,将为其在今年夏天举办一场与家人重聚的演唱会。

  根据合约内容,杰克逊在该演出之前或之后至少三个月内不得再举行其他演出。但杰克逊又与AGE公司签署了举办伦敦告别演唱会的合约。“所有好”娱乐的一位高层帕特里克称:“AGE公司凭借自己在演出界的统治地位,怂恿杰克逊和其经纪人不理会与我们的合约而与其签约。我们给过双方多次机会,但他们一直置之不理。”“所有好”娱乐的律师表示,他们并不想阻止杰克逊举办伦敦告别演唱会。“我们想要的只是让我们的客户去参加伦敦演唱会,或者赔偿我们的损失。”

  编译/实习生杨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