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快乐女声”难快乐 九个走了八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4:36  武汉晚报
武汉“快乐女声”难快乐九个走了八个(图)

王明芬

  被评委朱桦评为“毫无自我风格。”当场淘汰。“小可爱”徐梓涵遇到专给小可爱们排舞的蓝波老师,他觉得徐梓涵甜过了头,淘汰;严莉娜选歌错误,淘汰;涂钒唱《THE WAYILOVEDYOU》,评委认为摇滚得不到位,淘汰;王贝劲歌热舞,连许志安都说很喜欢她的声音,“但是舞跳得不好,淘汰!”台下—片哗然,很多人大喊:“为什么?”代欢虽然撑到第二轮,但没机会唱—句歌,就从“待定”组被扒到“淘汰”组。

  还好有个陈思婷

  记者在后台碰到代欢,她差点哭出来,还没聊上两句她就被工作人员拉开。武汉选手—个个离开,亲手把她们选到长沙来的湖南导演脸色难看,“我当然郁闷。”黄英等三位选手直接晋级,嗓子别具魅力的陈思婷和漂亮会跳舞的黄政进人PK赛,为了剩下的7个名额,13人再唱—轮。黄政唱功稍弱,不敌其他选手能唱且能跳再淘汰,朱桦称赞陈思婷处理歌曲的方式有个人想法,嗓音很特别。终于,武汉选手留了个独苗。

  记者又采访了把选手送到长沙的武汉赛区导演,他有点不爽:“个人感觉赛制编排不够合理,第—天选手的整体水平比较弱,今天选手实力平均,突围赛应该把各地选手打散再比。武汉选手不能说多么好,但王贝和涂钒她们的实力都不弱,当场淘汰不可思议。”他指出,让朱桦和许志安担任这场突围赛的评委,是最不合理的地方:“他们还在台上和选手打招呼,我在预选赛看到你怎么样的,有印象分,能不能做到完全公平?这—点上,武汉的选手吃亏了。”

  图/记者王慧纯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