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响乐再续友谊 献礼中美建交3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罗颖) 昨晚,作为中美建交30年的献礼演出,阔别10年的美国国家交响乐团在国家大剧院再次呈现给中国观众一场高水平的交响盛典。乐团此次访华派出了最强大的演出阵容,全球指挥大师伊万·费舍尔,丹麦小提琴大师尼古拉·齐奈德等120余位艺术家全部随团访华。

  昨晚,美国国交再次证明了该团非凡的音乐造诣,开场曲目《西部天空》和结束曲目《第七交响乐d小调交响曲》以及指挥家伊万·费舍尔以优雅而激情澎湃的指挥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丹麦小提琴艺术家尼古拉·齐奈德携名琴“德尔·杰苏”演奏的小提琴协奏曲门德尔松的《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令观众陶醉其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国家交响乐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