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W女郎现场揭短 潘玮柏自曝陈年糗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6:58  新浪娱乐

神秘W女郎现场揭短潘玮柏自曝陈年糗事(图) 神秘W女郎现场揭短潘玮柏自曝陈年糗事(图)
潘玮柏与女主持对话 潘玮柏似要送飞吻

神秘W女郎现场揭短潘玮柏自曝陈年糗事(图) 神秘W女郎现场揭短潘玮柏自曝陈年糗事(图)
潘玮柏被网友逗乐 潘玮柏介绍新碟

神秘W女郎现场揭短潘玮柏自曝陈年糗事(图) 神秘W女郎现场揭短潘玮柏自曝陈年糗事(图)
潘玮柏介绍新碟 潘玮柏回答提问

神秘W女郎现场揭短潘玮柏自曝陈年糗事(图) 神秘W女郎现场揭短潘玮柏自曝陈年糗事(图)
潘玮柏谈饶舌 潘玮柏开怀大笑

神秘W女郎现场揭短潘玮柏自曝陈年糗事(图) 神秘W女郎现场揭短潘玮柏自曝陈年糗事(图)
潘玮柏做客新浪 潘玮柏反应敏捷

神秘W女郎现场揭短潘玮柏自曝陈年糗事(图) 神秘W女郎现场揭短潘玮柏自曝陈年糗事(图)
潘玮柏无辜表情 潘玮柏低头坏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W女郎:他哪一点吸引我?我们不聊潘玮柏吗?潘玮柏算英俊吗?算有音乐才华吗?奇怪,这是潘玮柏对吗?好了,开玩笑。其实我觉得玮柏在表演的时候,他当然有她很帅气的样子,他也有才华,也很努力,但是我觉得潘玮柏最吸引人,除了帅气的外表下是他的个性,我觉得他人真的很好,很搞笑,让大家跟他一起合作,看他也是很愉快的,他对朋友真好。

  潘玮柏:这是男的吧,暗恋我的男的。

  主持人赵宁:听得出来是谁吗?

  潘玮柏:听不出来,是男生向我表白吧。

  主持人赵宁:哪里是男生,这是漂亮的女孩子。

  潘玮柏:听出声音比我的声音还低。

  主持人赵宁:连她的声音都听不出来?听一下,听听她说你的方式。

  W女郎:跟潘玮柏合作很愉快,他也没怎么整过我,通常他很喜欢讲大话,例如会跟我打赌或者是做比赛,比一些他一定会输的东西。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知道他会输,还是他真的有一点幻想症,觉得他会赢我,因为我们比的东西是学舞蹈的速度。每一次他都会说他要比我学得快,可是他没有一次是赢过我。而且我还有一次,我们去马来西亚表演,他要表演他自己的歌曲,要教马来西亚的舞者怎么跳他的舞,他数的拍子,完全没有一首歌有这样的拍子,不知道他在教什么,结果最后是我要帮他教他的舞者他的舞蹈,因为他那么不会算他的拍子。

  主持人赵宁:知道是谁了?

  潘玮柏:当然知道了。

  主持人赵宁:是谁?

  潘玮柏:这应该是许慧欣吧。因为这个故事就只有她知道而已,就是我不会算拍子的这个问题,的确我跳舞不会算拍子,我是硬背的,所以蛮好笑的。

  主持人赵宁:来看看许慧欣到底是怎么说的。

  (许慧欣评价潘玮柏录音)

  许慧欣:第一次遇到玮柏是再一个活动,那时他是主持,那时他都还没有发片,其实没有讲到很多话,可能印象没有那么深,可是觉得他看起来不会年纪很大,差不多二十出头,感觉蛮友善,但真的没有说很多话,就这样。

  潘玮柏:那时真的二十出头。

  主持人赵宁:这样听出来大家都把你当前辈。

  潘玮柏:没有,为什么把我当前辈?那时她刚发片出席一个活动,我还是主持,我没有发片,我当她的主持。后来也没聊什么,只知道她在美国念书,我也说在美国念书,差不多是这样。直到出专辑大家才认识,她是我的师姐,真的对我很好,教我很多东西,也给我加油、打气。所以,一路走来还真的蛮感谢她的。

  主持人赵宁:你刚才数合作者当中,许慧欣算是第一个。

  潘玮柏:没错,许慧欣是第一个。和她拍一个录影带,那首歌叫《特别来宾》,出场小试,是不是这样讲?

  主持人赵宁:牛刀小试。

  潘玮柏:初生之犊不怕虎。唱完RAP之后,练了五天的舞蹈,到现场要拍摄的时候,我一个舞步都没跳出来,超丢脸,真的很对不起她。直到最后一个背景结束,弄出来,其他我都没有表现出来,就很奥恼,她在旁边说加油,没关系,第一次总是这样,所以给我很多的鼓励。

  主持人赵宁:原来还有这么糗的事情。

  潘玮柏:我糗的事情可多了,太多了。

  主持人赵宁:一路走过来,出道8年。

  潘玮柏:差不多了。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到你的时候都觉得你好拽,很光鲜的那一面,背后很糗的事都被掩藏了。

  潘玮柏:也没有掩藏。如果新浪想要拍我24小时、一天的话,或者是我练舞的过程,或者我做什么事情,其实我是很滑稽的。就是要一直练练,练到会,我觉得那个过程其实大家可以来看,我觉得蛮好玩的,不是每个艺人什么东西一开始就会,一定都是苦练出来的。所以,我觉得还蛮特别的。

  主持人赵宁:真的可以跟你24个小时吗?

  潘玮柏:除了我上厕所、洗澡之外可以拍,其它都不可以拍。没听懂吗?(笑)

  没有,开玩笑。

  主持人赵宁:潘玮柏的成长历程在这张音乐专辑当中有首歌叫《怎么着》,听说这是蛮贴合你的。

  潘玮柏:这首歌叫《怎么着(zha)》,它是我的口头禅,比如我和力宏互相看到对方就说互相怎么着(zha),周星驰电影里有出现过,怎么着。歌词里怎么着甩一甩,怎么着动一动。一开始我想写像问候语,如果我写追女生或者跟兄弟出去玩,我就觉得很无聊,我就说真么着,这是我的个性。

  主持人赵宁:就是怎么样,无所谓。

  潘玮柏:从我出生的那一年开始写写写,写到现阶段发生的事情,同时里面还有比Akon更大牌、李多海更大牌的潘爸爸、潘妈妈来献声,他们的第一次录音给了我,很贵很贵。他们就讲我发生的一些故事,比如我爸讲有一次我高中打工的时候中暑,发烧39度多,我回到家昏昏沉沉,说我不行了,我爸说你明天不要去打工好了,我说我不行,第二天早晨7点我还是起床打工。我妈妈讲我小时候差点摔死的事情。那时我爸爸在美国念书,家里开一家小小的杂货店,赚一些零用,我在收银台上爬,10个月大而已,爬着爬着头往地上摔。我妈刚好跟别人聊天,余光看到我摔下去,手一下抓住我的小腿,我离地面差不多这么高而已,我妈妈开玩笑,我当时认为他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将来很有成就。我说你从哪里知道这些,抓住小腿就很有成就感。很感谢她,不然我不可能在这里,很可能从后面飘过去。

  主持人赵宁:潘爸爸、潘妈妈首次献身,很厉害。

  潘玮柏:我心路历程最好的代言人就是他们俩,看我28年。

  主持人赵宁:能不能现场唱一小段。

  潘玮柏:我看看歌词,因为歌词很长。

  主持人赵宁:我已经找到了,看我多贴心。

  (潘玮柏唱《怎么着》)

  主持人赵宁:歌词里说到偷小说,偷的是什么小说?

  潘玮柏:《七龙珠》,现在很后悔,希望大家不要这样。

  主持人赵宁:酷哦!

  潘玮柏:怎么着,现在对我挥手。想当初见面的时候你们对我摇摇,没X,我还是我。

  其实这是我的经验,我不怕被人瞧不起,但是我一定要超越自己做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我在你上一张也有听到,那首歌其实也饱含了不服输,我就是我。

  潘玮柏:有吗。

  主持人赵宁:有,是一张合集。

  潘玮柏:MVP是跌倒,然后站起来那种感觉。其实我个性的很多原则,我认为很多失败是不可耻的,被人瞧不起是必然会发生的事情,可是你怎么让自己变得更茁壮,让自己怎么更加强进步,那就是动力。如果没有人去挑战你,没有人去挑衅你,你的动力不会比被瞧不起的动力更多。所以,高处不胜寒,会寂寞。我完全没有在高处的感觉,我还在爬喜马拉雅山。一定要有一些刺激,人才会变得更想去争取、想去进步我觉得是这样的。所以,我的个性就是比较不服输,不在乎别人说我什么,或者是笑我什么,我一定会做给你看。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曾经记住在你刚刚起步的那段时间,真的曾经有人质疑过你。

  潘玮柏:当然,我说我想出专辑,别人说你在想什么,你傻了,你出不了专辑的,你只是一个DJ,他们越这样想我越想做,因为我很清楚我做得到。当然自己当时的条件不够好,就像我第一张专辑跟我第七张专辑的表现,第七张肯定好更多,那是我自己的问题。就像我打电话问唱片公司为什么发潘玮柏的时候。

  主持人赵宁:怎么还有这样的人?

  潘玮柏:对,我第一张说谢谢大家,很开心,希望可以继续努力下去,做什么事情不要担心别人的眼光,重点是把自己做到最好,那个声音就慢慢消失。

  主持人赵宁:我要把这段话抄下来,放在墙上挂下去,激励我。

  潘玮柏:你有这样的经历吗?

  主持人赵宁:没有,万一发生的时候可以借鉴。

  潘玮柏:不要跟别人争论,当你做到的时候别人的主观就会慢慢退。

  主持人赵宁:听说那时爸爸也不太同意。

  潘玮柏:爸爸不太同意。

  主持人赵宁:但是到今天爸爸能够给你的音乐助阵。

  潘玮柏:很感动。因为爸爸一开始不赞成,所以我会更努力让他看到我的成绩,这要花很多时间,让他知道这一行其实有很多努力的步骤要去做,所以现在很开心可以在这张专辑里面献身,身体跟声音。

  主持人赵宁:你猜这是什么?

  潘玮柏:不知道。

  主持人赵宁:这是段绕口令。因为刚才觉得你的RAP说得太好了,赶紧把这个绕口令拿来。

  潘玮柏:很难,这很难。

  主持人赵宁:怎么会呢?

  (潘玮柏现场说绕口令)

  主持人赵宁:很厉害(鼓掌)!你一定以前练过。

  潘玮柏:没有。

  主持人赵宁:上面那个呢?

  潘玮柏:被发现了,刚才其实念过一遍。

  大家转台啦,不能再念下去,很难啊。

  主持人赵宁:所以说,潘玮柏上来,这个曾经读过一次,我先来一遍这个,上面没见过就不念。

  潘玮柏:那你来一遍啊。

  (主持人赵宁说绕口令)

  主持人赵宁:还挺逗的。

  潘玮柏:你饶舌也不错。

  主持人赵宁:我有潜力吗?

  潘玮柏:有。

  主持人赵宁:我有没有可能成为潘女郎。

  潘玮柏:经纪合约在哪里。

  主持人赵宁:正好我还没有签。

  潘玮柏:来,我九,你一。

  主持人赵宁:没问题。

  潘玮柏:赚死她的钱,没有啦,很难,但是还蛮好玩,这个不太一样,绕口令跟饶舌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那个不一样是在那个节奏感。

  潘玮柏:对,饶舌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感比较舒服。

  主持人赵宁:那个是即兴的。

  潘玮柏:不,有即兴的,也有写的都有。

  主持人赵宁:你曾经有一种说法,中国语言的押运和黑人音乐里面押韵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所以好像中国人饶舌就不好听。

  潘玮柏:不,不会不好听,其实就是找到大家不一样的感觉,黑人有黑人的唱法,我有我的唱法,黄立行有黄立行的唱法,不认为会不好听,只不过我们会花时间研究每个字的形状、发音,把它放在一首歌里。比如像《白日梦》,跟一般的RAP不一样。会有一些不一样。可是一般这边的朋友,听到RAP别人不知道是艺术,尤其是乐评,他们觉得RAP不是艺术,我觉得RAP真的是艺术,就像以前李白写诗也是对联、押韵,其实不是那么简单。更何况你把它变成有节奏,写出优美的词、有优的画面,其实不简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潘玮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