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北京个唱嘉宾确定 邀请李宇春PK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21: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在首体“结伴2009”林俊杰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上,即将上演两大天王的人气大PK,林俊杰、李宇春将现场演出精彩的表演。

  JJ(林俊杰)的人气毋庸置疑,他的专辑销量已是最好的保证,他的每张专辑都突破百万,新专辑《JJ陆》更是突破200万大关。JJ的超人气在他出现的每一个地方都能够展露无疑。在今年的世界巡演第一站——新加坡,演唱会的场面就异常火爆。歌迷的尖叫排山倒海,持续整场,更有歌迷激动到落泪。面对超级狂热的JM,俊杰更是不断给歌迷升温,又唱又跳,再配合游戏互动,使整场气氛保持超high状态。可以说是一呼百应。

  即将在北京召开的演唱会,JM也早已做好准备,要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助威。早在签票会上歌迷就为JJ送去了祝福大礼,更是一直站着挥舞手牌、口号坚持到结束。令JJ十分感动。相信在演唱会现场JM的表现一定会让演唱会气氛十分热烈。

  虽然现在主办方已经透露了演唱会的嘉宾是李宇春,但是似乎“玉米”们并没有特别激动。早在春春的演唱会上“玉米”就因为JJ的到来而掀起一个个的小高潮,现场JJ似乎成了主角。由此可以想见,在演唱会现场,春春是否可以为演唱会带来小高潮成了疑问。至于两人的飙歌、飙舞,孰高孰低,相信JJ会带给大家满意的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