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资料:大竹研(Ken Ohtak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01:08  新浪音乐
歌手资料:大竹研(KenOhtake)

大竹研

  大竹研 Ken Ohtake(日本)

  吉他手,1974年生于日本。高中时代接触电吉他和热门音乐,大学时代开始触类旁通摇滚、爵士、民谣等各式乐种,近几年潜心钻研木吉他演奏技巧,并与冲绳民谣大师平安隆(Takashi Hirayasu)搭档,重新编演冲绳民谣,在日本引起一股“冲绳热”。大竹研透过对音乐理性的拆解与分析,佐以原音弹拨,却发挥较插电效果器更富想象力的音响效果,提炼出创新的音乐能量。与客家新民谣创作人林生祥结识于2003年流浪之歌音乐节,此后密切合作演出及创作,曾于美浓音乐祭、美国柏克莱大学搭档演出,并担任林生祥2006年最新专辑《种树》中画龙点睛的吉他演奏,其精湛的吉他演奏技巧于live house及校园巡回演出中受到高度瞩目。平安隆誉之为“最沉稳内敛的搭档伙伴”

  2003年10月 台北第三届“流浪之歌音乐节”演出(与平安隆搭档)

  2005年7月 德国TFF. Rudodstadt音乐节—“魔力电吉它”演出

  2005年9月 美国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演出

  2005年12月 “美浓音乐祭”演出

  2006年2月 “文建会文化行春”草根之声新演绎

  2006年10月 台北第六届“流浪之歌音乐节”演出(与林生祥搭档)

  2008年5月【每日 种树】大陆巡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