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国交亮相大剧院 “乐器皇后”震撼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02: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 前(6月11日)晚,美国国家交响乐团音乐会首场演出在国家大剧院举行。丹麦小提琴家尼古拉·齐奈德以闻名世界的“乐器皇后”——瓜奈里在1741年制作的名琴“德尔·杰苏”独奏柴可夫斯基的《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作品35》震撼全场。

  前晚的演出以丹尼尔·凯洛格的《西部天空》开场,这首曲目是指挥大师伊万·费舍尔特别推荐给中国观众的。该作品是美国国交委托年仅33岁的作曲家凯洛格所创作。随后,丹麦小提琴家尼古拉·齐奈德登场,独奏柴可夫斯基的《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作品35》。据了解,此次美国国家交响乐团音乐会原定的小提琴独奏卡瓦科斯由于外科手术,临时取消此次访华演出。丹麦小提琴家尼古拉·齐奈德接替卡瓦科斯担任此次演出的小提琴独奏。尼古拉·齐奈德精湛的演奏让全场观众为之惊叹,并报以不断的掌声。此次美国国家交响乐团音乐会首场演出在德沃夏克《D小调第七交响曲,作品70》中落下帷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