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映蓉发着高烧第一个晋级

  一件设计简单的小西服,显出她性格中带着的男孩子气。一头女人味十足的狂野卷发下,掩盖不住她的美丽面孔。依旧是那首热情奔放的《火》,江映蓉举手投足中散发出那种令人窒息的美丽,所有人都不由自主跟随着她的歌声、她的身体,疯狂的摇摆。更难能可贵的是,即便是快歌,她对曲风的驾驭和对自己声音的掌控,都拿捏得非常到位。

  一曲唱罢,朱桦老师给予江映蓉很高的评价,“江映蓉,你的演唱很棒,即便中间有小小的瑕疵,也不能掩盖你对这首歌曲的完美诠释!”江映蓉直接晋级了,算上在成都唱区的两场晋级赛,这是江映蓉连续第三场成为直接晋级的首位选手。

  “无可挑剔”可以用来形容江映蓉昨晚的表演,很难想像她是顶着39度的高烧来比赛。“脑袋现在还是晕的!”姑且不知道是幸福还是高烧,眼前的江映蓉的笑容特别灿烂。“其实我之前还是有点小紧张,但我算是‘人来疯’,一看舞台前那么多观众手舞充气棒,我就特别HIGH!”

  其实,再次成为首位晋级的选手,最重要还是江映蓉的心态。在成都的姐妹们中,江映蓉男孩子的性格很受大家喜爱,开玩笑都叫她“江嬢”。“江嬢”的炫颜口号很长:“被淘汰了我就可以回家和妈妈一起吃东西,一起看电视;晋级了我就继续唱歌,其他的我也没多想!”就是这样的心态,希望能够江映蓉能够“火”到最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