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晚成都快女回访 王梓:离开在我意料之中

  王梓的好嗓音众所周知,那首《离人》也足够勾人心弦,可是,最终她还是在前晚离开快乐的舞台。“在我意料之中啊,我也不想再参加类似的比赛了,我想回家,唱好歌,好好经营我的感情!”

  “我觉得今天的表现没有出现什么问题,离开对于我而言是在意料之中。”

  记得2006年,王梓一口气参加了四个比赛。正是这段精疲力竭的经历让她迅速成长,“选秀就是一个学校,一个最短时间让人最快长大的学校。”王梓说,“有更多的机会站在更多更大更不一样的舞台上去唱歌,那真是件快乐的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