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梦之队”亮相江映蓉等晋级

  

成都“梦之队”亮相江映蓉等晋级

  郁可唯

  昨晚7时35分,“2009快乐中国快乐女声”全国300强突围赛第四场激情开唱。这一场比赛由于有15名有“梦之队”之称的成都唱区选手而备受关注。一曲以《海角七号》插曲为背景的开场舞后,50个青春女孩用风格迥异的嗓音演唱着不同的快乐歌曲。成都唱区自前晚成功晋级6名选手,成为名副其实的“梦之队”后,以江映蓉等选手为代表的成都实力唱将昨晚再次续写战绩,纷纷晋级到全国60强。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可是屡屡带给大家惊喜的成都唱区用实力改变了这一传统。虽然“芭比娃娃”李杨璐作为首位出场的成都快女,并未带来意外的惊喜,但10号江映蓉一来,就立即将大家的耳朵叫醒。一直以来被称为印巴极品美女的江映蓉,放弃之前网络公开曲目《Bigspender》,而选择了一曲高难度的《火》,以野性却不失风姿的舞步将其演绎得如火般热烈。最后,江映蓉不负众望,直接获得晋级全国60强席位。

  除了成都选手的精彩表演外,昨天晚上的评委也非常地温柔细心。之前以刁难出名的朱桦一改往日的多舌,而选择给选手们中肯切实的建议。首次亮相突围赛的评委、著名DJ伍洲彤也以典型绅士形象对选手提出贴心建议。

  记者伍翩翩陈颖

  炫颜主打星郁可唯

  美丽热线:028-62988888

  唱功:“一个超越张靓颖的实力唱将!”在众多的贴吧你很难想象郁可唯居然已经红到了如此地步。郁可唯作为电子科大的学生,平时都在莲花府邸驻唱。尽管是位PUB歌手,但她不仅外形抢眼,唱功更是一流。网上传言说,听她唱歌会有想自杀的感觉。一首《叶子》,一首《gloomySunday》,成功捕获上万观众的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