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吃言承旭豆腐 被整变人肉陀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9:08  新浪娱乐
小S吃言承旭豆腐被整变人肉陀螺(图)

小S让言承旭抱她转圈当31岁生日礼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已为人妻的小S日前因在《康熙来了》节目,对赵又廷等男星又搂又摸,遭网友狂轰,不料她前晚在上海主持“康熙盛典”演唱会时,故伎重施对言承旭黄立行罗志祥(小猪)等男歌手猛揩油,且老公许雅钧就在台下“观赏”,而言承旭答应抱她转圈当31岁生日礼物,竟狂转10圈才放手,让小S惨变“人肉陀螺”。

  昨天刚好是小S的31岁生日,前晚她与蔡康永主持时,蔡康永不断以“要不要送小S生日礼物”为由,借机让男歌手与她肢体接触,尽管老公就在台下,她仍大胆调戏男歌手,言承旭上台时,她要求他抱她转3圈。

  言承旭立刻脱下外套抱起她,在舞台开始狂转,她吓得猛尖叫,转了5、6圈他还不停,她情急大喊:“不行了!不行了!我要吐了!”结果她这个“人肉陀螺”转10圈才被放下,头晕的她走路东倒西歪,对他抱怨:“我真的被你害惨了!”

  对男星“动手动脚”显然成了小S《康熙》必用招数,昨她说:“是让大陆民众看到原汁原味《康熙来了》特色,主办单位还跟我说,下次再玩开一点,没问题的。”

  她老公坐在台下观赏老婆的疯劲,她则大喊:“老公,对不起,我是为五斗米折腰。”事后小S说:“事先他知情,也很欣赏我的主持风格。”前晚节目结束后,她由老公陪伴在大陆过31岁生日,30多位好友如吴佩慈、Makiyo等齐聚在刘嘉玲投资的Muse夜店为她庆生,离开时她已略有醉意。Appl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