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北京签名售票 宣布个唱进入倒计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1:41  新浪娱乐
林俊杰北京签名售票宣布个唱进入倒计时(图)

林俊杰北京签名售票现场

林俊杰北京签名售票宣布个唱进入倒计时(图)

林俊杰与小歌迷合影

林俊杰北京签名售票宣布个唱进入倒计时(图)

林俊杰与歌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14日下午在北京东直门来福士中心一层的中心广场大厅,召开了20日即将举行个唱的亚洲音乐天王林俊杰的签名售票活动。当天场面火爆,现场万人攒动,情绪高涨,特别是JJ的粉丝更是开心的不得了。对于他们来说,这无疑是一场期盼已久的令人兴奋的见面。而本次签票会对于林俊杰来说,不仅提供了他与歌迷近距离的接触的机会,同时也为连日来为个唱积极彩排的JJ提供了一种休息和放松的方式。14日举行的签名售票活动,也为即将在20日即将举行个唱拉开序幕,进入倒数计时阶段。

  林俊杰现场深受感动,演唱会倾情回馈“歌舞在线”

  个唱前的JJ忙碌异常,彩排、出席活动、接受媒体采访,领奖,担任爱心大使等等,忙得不可开交。按理说如此忙碌对于一位形象健康,事业正处于风头浪尖的艺人来说已经密不透风,可偏偏JJ精力充沛,非要在个唱之前更歌迷见一见,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可以放松一下神经。林俊杰之前在接受某周刊专访时就曾表示,非常想见见自己的歌迷,看看他们的样子。对于自己来说,他想知道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在喜欢自己的音乐,这也有利于以后的创作。更重要的是,JJ想记住每一张支持者的脸,JJ说,那些笑容给了我莫大的鼓励。故此,主办方在与JJ协商后,决定在个唱前挤出时间安排一场签售见面会。JJ很高兴,对他来说,梦想就要成真了。

  既然是签票会,那就不能只安排签售活动,签票见面交流之余,还应该附加一些活动项目才完美。

  歌迷“声” “舞”模仿秀 JJ激动亢奋

  主办方特意在现场设计了歌迷模仿秀及现场抢答活动,并由台下歌迷的欢呼声和掌声决定谁是优胜者。对于歌迷来说最幸福的当然是得到偶像的认可,每一个获得与偶像合影机会,或者得到JJ首肯的歌迷都兴奋不已。此外,在当天的签票会现场,林俊杰还将为近千名幸运歌迷在演唱会门票上亲笔签名,几乎签到手软。

  不仅如此,现场还将出售部分预留的“珍藏票”,对于尚未购买演唱会门票的歌迷而言,此次活动可谓是“最后良机”了。现场歌迷的狂热使JJ深受感动,并当场表示将在演唱会给予大家精彩的表演,作为大家的倾情回馈。

  票房销售捷报不断   JJ邀您共度倒计时

  “杰伴2009” 林俊杰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开票以来,票房销售一路攀升,各个分销票点每天接到的订票电话都络绎不绝,很早开始部分价位的演出票就已出现断档。在得到本次620北京个唱票房销售火爆销售的消息后,JJ林俊杰非常兴奋,他说,自己全当本次签票会为演唱会的倒计时,自己将全情投入到演唱会彩排阶段中去。并希望大家跟自己一起进入到演唱会倒计时状态,并表示6月20日的首体,自己要以最饱满的状态,呈现出最精彩的演出,一定会给大家留下一个难忘的夜晚。由于本次演唱会票房的火爆,及本次签票会所售门票为主办方的最后“珍藏票”,歌迷引颈期待的演唱会尚未登场,随继已经出现一股“抢票疯”。JJ林俊杰的亚洲天王魅力,果真是不同凡响!文/QQY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