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出现“苏珊大妈”:声音天籁卖发夹为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4:12  华龙网-重庆晚报
重庆出现“苏珊大妈”:声音天籁卖发夹为业

重庆版“苏珊大妈”游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由东方卫视主办的《加油!东方天使》在沙坪坝三峡广场的某商场内,进行了重庆站的最后一场海选。谁也没有想到,一位40岁中年女性上演了英国选秀黑马“苏珊大妈”的奇迹。她用歌声征服了包括向鼎在内的三位评委,而当她获得60强的通行证之后,却平静地回到了她在商场租用的小花车前,继续卖起了发夹。

  她第二次走上舞台

  “天使”这样的头衔加在40岁的女人身上,难免会让人觉得滑稽,因此,当游骥出现在舞台上,有些紧张地介绍,她就在商场的3楼卖东西,唯一的一次上台经历,是在19岁的时候参加了单位的歌咏比赛时,台下的人眼中或多或少地有了几分嘲笑。还有这样的议论:“这个女的都几十岁了哟,还来选秀,肯定又是个神经病。”

  当游骥开始唱起田震的《未了情》,现场突然安静下来。所有人惊讶地发现,这个40岁的妈妈级人物,除了紧张导致手脚有些发颤之外,居然唱得那么好听。台下的评委向鼎试探着问了一句,你还会唱其他的歌吗?她居然用粤语,没有任何跑调地唱起了《万水千山总是情》。舞台搭建在商场天井的位置,掌声从几层楼涌来。三位评委一致决定,把通行证授予这位中年女性。

  她只是想试试

  游骥并不是有备而来,她在商场的3楼租了一辆花车,经营发夹等女性小饰品,她说要是生意好,一个月也能赚四五千元。她早已过了追梦的年龄,当她听说楼下在进行选秀比赛时,她第一时间通知了14岁女儿,“她有1米63,我想让她试试,大不了我先上,为她壮胆。”女儿因为年龄小,最终被活动方拒之门外,游骥却来了兴致,“我没有其他想法,我就想试试,生活太平淡了,我不想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她在犹豫中一直等到昨天下午,海选报名临近结束时,游骥临时让好友帮忙看店,走上了舞台。

  “生活还要继续。”这是游骥参加完比赛之后对记者说的话。她给老公和女儿打了一个电话,相约晚上一起吃火锅庆祝,随后,又回到了3楼的花车前,继续扯起喉咙卖起了发夹,“我真的没有其他想法,该怎么就怎么,还要继续卖东西呢。”

  据悉,60强的复赛将在本月20日举行。

  首席记者 巫天旭/文 罗川/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珊大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