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金山狂夏沙滩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20:47  新浪娱乐
2009金山狂夏沙滩音乐节

音乐节海报

  一场属于户外沙滩的大型演唱会

  有一个大舞台、一个小舞台

  有摇滚、有流行、有民摇、有嘻哈、有电音

  有蔚蓝的天空、有温暖的太阳

  有柔软的沙滩、有平静的海洋

  有你、有我、更有一群因为音乐而吶喊的人们

  本次主题为” crazy summer ”的金山沙滩音乐节由杰诺制作、金山沙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印象唱片协办。在炎炎夏日中,音乐节邀您来大上海周边最亲近海的区域—金山沙滩 “吃喝玩乐”。在这里,除了音乐你还可以感受到更多:面向大海,拥抱蓝天,三五好友,倾听音乐,举杯畅饮,玩玩沙滩排球,看看满天繁星,还有设幺比这个更惬意呢?音乐客的梦土、金山人的骄傲, 热烈舞动,释放激情,就在Crazy Summer!

  让音乐回归现场,让耳膜感受盛宴。

  今年最high的carzy  summer,2009年7月17、18、19日 每日下午四点精彩开场!

  演出顺序

  大舞台

  7月17日

  华人音乐的摇滚盛世

  16:00-17:45 / 薛之谦、俞思远、王啸坤 

  18:00 -18:45 / 蔡健雅

  19:00-19:45 / 汪峰

  20:00-20:45 / 神秘嘉宾

  21:00 -21:45/ 范逸臣

  7月18日

  沙滩狂放的万人派对

  16:00 -16:45/ RedStar (China, Tai Wan)

  17:00-18:00 / Cookie + Dancer  (China, Tai Wan)

  18:00-19:00 / J-Six+Angle  (China, Tai Wan)

  19:00-20:30 / First State (Neitherland)

  20:30-22:00/ Mark Norman (Neitherland)

  22:00-24:00 / Lange (UK)

  24:00-02:00/ Solarstone (UK)

  7月19日

  原创音乐的五彩缤纷

  16:00-16:45 / 乔任梁

  17:00-17:45 / 强辨乐团

  18:00-18:45 / 苏打绿

  19:00-19:45 / 彭坦

  20:00-20:45 / 柯有伦

  21:00-21:45 / 陈绮贞

  小舞台

  7月17.18.19日

  新兴乐团大显身手!

  这是一个独立创作者与团队交流、切磋、分享及成长的专属表演平台,一个展现音乐理想、才气的场域!期盼华人的大众音乐能从商业体制的晕眩状态中,走向解放,面向大海,以冒险的精神及积极的勇气,创造自由、独立且生生不息的音乐浪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