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阵容:王啸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22:23  新浪娱乐
演出阵容:王啸坤


演出阵容:王啸坤


  王啸坤,喜欢摇滚乐,喜欢滑板,喜欢猫,喜欢左手,认为13这个数字很吉利。而他现在身上最著名的名号则是——2006年雪碧我型我show的全国冠军。

  尽管最初并不被看好,甚至没人注意他。就是这幺一个不张扬的大男孩,后程强势发力,把冠军奖杯拥入怀中。如今成为冠军的王啸坤能够得到环球旗下的上腾娱乐 给予的一份百万合约,而他现在也因为这场比赛有了自己的“昆虫团”。而对于以后的路,王啸坤说,他想改变自己,不想被摇滚的帽子罩住。他希望即将签约的公 司在音乐上可以给他自己的空间,在他的专辑里能有他自己写的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