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阵容:Mark Norman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22:39  新浪娱乐
演出阵容:MarkNorman


演出阵容:MarkNorman


  由Mark de Jong与Norman Lenden两个荷兰电音小伙所组成的电音DJ团体兼音乐制作人组合,尽管许多人对这名字还不是很熟悉,但有件事一定要知道的,他们曾在千禧年后拿下荷兰票选冠军、并曾获得荷兰国内最高音乐荣誉The Frysian Pop Award,想一想,声势竟然不输我们印象中完全制霸的荷兰电音三杰,就能明白Mark Norman为何如此受到注目了。

  而提到Mark Norman的音乐,除了欧陆电音强权血缘的品质保证外,能够走出自己的路更是其重点,来自于劝世圣地,却标榜着广义Electronica哲学,兼容并蓄地带着Trance、 House以至于Pop的风格,贯穿于千禧年以来的Stream、Phantom Manor / Rush及Overkill等金曲,都为大家带来惊喜无数。04年,Mark Norman受到了来自于Trance乐界声名如雷贯耳的由DJ Tiesto与好友Arny Bink成立的Black Hole唱片公司的邀请,在其一张全新系列大碟中加入混音,Norman在这张专辑中选择了自己的多支Remix,并且以自己的作品Phantom Manor作为压轴曲目,信心满满。Mojado feat. Mr. Sam的作品Naranja几乎就是舞场王牌,并且,在他们的完美混音打造之下,使得Tiesto的经典Live互动曲目Love Comes Again愈发散发出浓重的舞曲风格。

  在加入了Blackhole Recordings后,他们的作品得到更好的磨练及曝光机会,不但在作品在老板Tiesto著名的In Trance We Trust、Another Day at the Office等系列中收录,更受邀举行了全球巡演,得到业界大牌如Paul Oakenfold、BT、Tiesto等人的指名推荐。

  2oo7年,Mark Norman发行了第二张专辑《Colours》,舞光十色,从字面上就可以轻易了解到,是为了忠实传达原创者在电音中的多面感受,再以拿手的混搭元素妆点后,打造出那有着浓浓劝世迷蒙感、却以欢劲浩室脚步奔驰的乐章,旋律线优美、铺陈华丽的Progressive Trance质感,从首支单曲Colour My Eyes就可以得到印证,于是好听、好跳(还很好用)又不褪流行,便成了最显明的特色。凭借这张大碟的出色表现,2007年成为两人大获全胜的一年,目前人气势不可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