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阵容:Ronski Speed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22:40  新浪娱乐
演出阵容:RonskiSpeed


演出阵容:RonskiSpeed


  原名: Sun Decade

  国籍: 德国

  风格: Trance

  来自东德的制作人兼DJ- Ronski Speed又名Sun Decade,1997年开始自己的电音生涯,在过去几年创作了一些受欢迎的作品及混音。他的个人创作( 与Mirco De Govia合作的E.O.S.,Iris, 2Day E.P., Asarja)及Sun Decade单曲(Follow You 及I'm Alone)成为俱乐部最受欢迎的音乐,更受到Paul van Dyk, Tiesto, Armin van Buuren, Paul Oakenfold及Ferry Corsten的喜爱。同时,在过去的几年里,Ronki曾先后同Stoneface & Terminal 、Mirco De Govia和Kyau vs Alberts合作过多张单曲,之前也曾发行自己的Remix作品如:《Positive Ways 3》、《Worldwide Trance Sounds》等,在很多大牌的专辑中都不难发现他的身影。  

  Ronski Speed受一些乐团影响很深,像是Depeche Mode(流行尖端)、Paul van Dyk、Pet Shop Boys…在出道后不久,便以一支混音单曲作品被东德一家全新的厂牌Euphonic相中,与其签约。加入Euphonic之后,便立即成为整个厂牌的重要人物之一,并混了Sonorous的 Glass Garden即为现在的传奇之作。从那时, 他与Micro De Govia一起制作 (包括 Epic Monolith及 Things That Matter), Micro的混音包括Ralphie B的Massive, Kyau vs. Albert的 Velvet Morning及 Lesgo的Something。与他录音工作室的朋友Rough Mullar又名Sonorous一起写了单曲,分别为Second Sun及Protonic。在2002年一起合作的方案Sun Decade伴随著Devia Lea的歌声, 而发行的 I'm Alone在Trance界俱乐部成为最炙热的音乐。

  Ronski Speed传递的混音技巧让他的名声在全世界更为响亮。这些包括了重新创作的Binary Finary的1998, Armin van Buuren的Burned With Desire, Aly & Fila的 Eye of Horus, Goldenscan Miro的By Your Side, Tatana的Always On My Mind, Rusch Murray的 The Promise, Kyau vs. Albert的Not With You及Outside都是他的代表作。

  Ronski Speed的混音合辑Positive Ways 3 (2004)与Loveparade Mexico Compilation (2005)有著Progressive, Trance及Techno的技巧。2006年他开始做世界巡回的表演,捷克、波兰、匈牙利、罗马甚至到中国等地。最近他忙著到世界各地放歌与喜爱他的听众见面。Ronski己在英国, 美国, 加拿大, 墨西哥, 亚洲, 俄国, 荷兰, 瑞士, 北欧等地演出, 当然也包括他的祖国德国。像英国的Loveparade, Gatecrasher vs. Passion, 荷兰的Asta, 新加坡的Liquid Room, 洛杉矶的Heaven, 瑞士的Oxa及他每个月在DI.FM及ETN.FM的电台节目等所放的音乐都由他亲自精心挑选的。不只这样Ronski Speed在波兰有自己的广播节目‘Euphonic Sessions’。他在2004年才进入到DJ MAGs百大DJ的排行榜中,曾经在2007年拿下44名的好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