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300进60”广州种子选手刘惜君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8:2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珊实习生/吴丹)快乐女声“300进60”全国突围赛经过连续6天激战,前晚结束最后一场比赛,60位晋级选手全部出炉。成都唱区选手占据13席,成为各地唱区的最大赢家。而赛前同样被看好的广州唱区表现不俗,之前在海选中拿到“直通卡”的刘惜君和黄菁不负众望,直接晋级。而备受关注的美国选手卡璐则惨遭评委包小柏淘汰。

  “快女”“300进60”全国突围赛自8日开赛以来,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随着竞争激烈程度的不断升级,多名赛前“大热”选手惨遭淘汰。尤其是在上周六举行的第3场全国突围赛中,以包小柏为首的评委们“大开杀戒”,毫不留情地将张萌、陆霏霏、月亮等选手扫地出门。不过美女选手似乎格外受到青睐,来自太原唱区的知名车模陶乐,以及号称“最美校花”的罗震环均顺利晋级。

  6场突围赛显示,成都唱区不愧被称为选秀“梦之队”,在60强中占据了13个席位,成绩遥遥领先,成为本届快女当之无愧的大赢家。

  在本届“快女”比赛中,有星海音乐学院“撑腰”的广州唱区,被视为是极少数能与成都“梦之队”抗衡的唱区之一,广州唱区选手在第5和第6场突围赛中,最终赢得了9个名额,紧跟成都唱区之后。其中,广州“种子选手”刘惜君自参赛以来,凭借甜美清纯的外形、抒情温暖的歌声和丰富的舞台经验一路过关斩将。在第5场突围赛上,刘惜君演唱了一曲范玮琪的《到不了》,立即被评委“保送”晋级。素有“毒舌黑脸”之称的包小柏更破天荒大赞刘惜君,称已经找不到恰当的方法来形容她甜美的声音,“反正就是那种女人会崇拜,男人会疼爱的声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