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女生赖李环弹唱民谣 晋级快女全国6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4:19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祁琦)2009快乐女声全国300强突围赛于6月14日晚举行了最后一场,深圳选手赖李环与其他9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赢得了快女60强最后10个席位,继续争夺20强的入场券,而另一位深圳选手黄小珊则遗憾被淘汰。

  在快女300强突围赛最后一场比赛的第一个环节中,以吉他弹奏的清新民谣为主要特点的赖李环演唱了阿桑的代表作《受了点伤》,自弹自唱的演唱风格深受评委顺子的喜爱,大赞赖李环吉他弹奏水平是其听过最好的,并表示每次听都觉得很荣幸。然而,顺子还提出了自己的担心,“如果你要在体育场举办一个大型演唱会,带着十多个人的大乐队,你会唱哪种风格的歌曲?你觉得你能做好大舞台的表演吗?”自信的赖李环表示自己很喜欢民谣曲风,但也不排斥其他曲风,什么类型的音乐都愿意去尝试、突破。在这一环节中,赖李环被待定。

  黄小珊在第一个环节中同样遭到了被待定的命运。当晚,黄小珊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流星》,评委包小柏虽然认同了她的唱功,认为她激昂深情的演唱感人肺腑,但却认为这首原创歌曲的副歌部分与《新不了情》有雷同之处。

  在比赛的第二个环节中,赖李环再次被待定,黄小珊则遗憾出局,无缘60强突围赛。赖李环在第三个环节的比赛中弹唱了《在遥远的天空下》,让包小柏眼睛一亮,盛赞道:“我觉得你唱的歌是多类曲风的清道夫,这股清流似的民谣曲风总是在许多花俏的曲风中杀出文艺复兴的气息。”赖李环由此晋级全国60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