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贞贤首次来华代言 身价仅次章子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4:5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萌)韩国歌手李贞贤昨日首次来华出席代言活动。针对李贞贤代言费仅次于章子怡的传闻,负责人回应称,代言费确实是一笔很大的支出,但是否接近章子怡,目前不便透露。

  李贞贤沉寂了两年零七个月后复出,昨日首次亮相内地,出席某化妆品的代言活动。

  此前,有消息称,此次李贞贤的代言费仅次于章子怡。章子怡以两年1400万元身价代言某品牌,以此位列国内女星代言费榜首。

  李贞贤简介:李贞贤在韩国乐坛有“百变小魔女”之称,而她的《独一无二》等歌曲在国内也十分流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贞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