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两“快女”入围60强 总决选将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5:20  华商网-华商报

  “快女”60强于6月15日凌晨集结完毕,这也标志着总决赛将在长沙打响。17日、18日《快乐女声》将举行60进20的比赛,西安唱区只有两位选手晋级60强。而成都唱区依然延续了之前几届“超女”比赛中的超高实力,共有13名选手入围,再次捍卫了“选秀之城”的名誉。

  经过6场突围赛紧张角逐,300名来自全国各唱区的“快女”选手只有60名晋级。西安唱区20强中,只有舞技超凡的蔡梦和低调的原创歌手陈慧娟成功闯关,成为6大主唱区中晋级人数最少的。记者得知,昨晚最后一场晋级赛之后,西安唱区的导演曹春丽和被淘汰的选手以及工作人员都哭得很伤心。

  据工作人员透露,今年与往年一样,成都唱区的实力最强,因为大家私下都把成都唱区叫做“死亡之组”,“西安很多选手都和成都选手分在了一组,这是‘死亡之组’,竞争特别激烈”。其实成都一直是选秀之城,尤其是李宇春、张靓颖的走红,更奠定了成都的“霸主”地位,这次“快女”海选时,成都唱区和南京唱区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6场突围赛,成都唱区24位选手中总共有13位选手晋级,成为晋级比率最高的唱区。

  两位西安唱区的选手将在17日和18日与其他60强选手一起分成两组,争夺20强的席位,记者向导演组打探得知,蔡梦的优势在于舞台表现力特别强,舞跳得很好,但唱功在全体选手中稍显薄弱。陈慧娟的长处是原创,不过舞台表现力稍差一些,“西安唱区只有两人继续打拼,要和成都、南京的选手PK,挺悬的”。 本报记者 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