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爱查堆》第31期嘉宾:飞鱼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9:45  新浪娱乐
《音乐爱查堆》第31期嘉宾:飞鱼秀

飞鱼秀

  听众对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早间热门节目“Easy Morning”的昵称,以及两位宝贝主播“小飞(Felix)”“喻舟”对节目的自称。

  节目介绍 :

  如果说:这是一档欲罢而不能的节目,您可能不信。不过,有一个原本不信的人已经听了两年。当然,他或许并不是喜欢,只是需要更长的时间来验证。

  子曰:笑一笑十年少。

  如果您热爱或曾经热爱过相声这门语言艺术,却又厌倦了反复听同一段笑话,我们跟您分享一个没准儿会改变您接下来生活的大发现。

  Easy Morning = 音乐+即兴+创意+热情+无厘头+乐观精神 = 21世纪的相声

  如果您也需要很长时间来验证,我们不介意等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