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60强出炉 顺子撑腰广州唱区抢四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4:04  广州日报
快女60强出炉顺子撑腰广州唱区抢四席(图)
顺子曾一直坐镇广州唱区。

  本报讯 (记者刘艳)2009快乐女生60强已于15日凌晨新鲜出炉。其中第六场突围赛的10位晋级选手中,莫沉、赖李环、王蔷、黄菁4位选手均来自广州唱区,有网友认为,这是因为评委中有一直坐镇广州唱区的顺子撑腰才会有如此大的收获。

  在60强出炉后的网友留言中,评委顺子成为一大热门人物——

  “顺子,你是不是想让广州的都晋级呀,幸亏有包老师这么公正的老师在……”

  顺子:我哪有那么大的权限和权利

  顺子昨日就此回复本报:“我哪有那么大的权限和权利,所有的结果都要经过三位评审们的商讨而决定的。广州赛区能有不错的成绩,我也很高兴。也很荣幸我是他们赛区海选的评委之一。最后要建议所有入选的快乐女声们,要放轻松,要有自信,唱歌要投入。”

  顺子还表示,“我觉得今年的快乐女声竞争非常强烈,也很精彩。感觉歌坛出了很多很好的新苗。”

  顺子还称,“其实其他赛区也有我很欣赏的选手,比如刘欢欢、dreamgirls、沈丹丹、和秋香及王志心等等,但名额有限,在评审们的商量下,只能残酷地淘汰一些优秀的选手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顺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