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杰与儿子七八年没联络 坦言可能已不认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5:37  新浪娱乐

王杰与儿子七八年没联络坦言可能已不认识(图) 王杰与儿子七八年没联络坦言可能已不认识(图) 王杰与儿子七八年没联络坦言可能已不认识(图)
接受媒体访问 坦言多年未见儿子 不禁感慨万千

王杰与儿子七八年没联络坦言可能已不认识(图) 王杰与儿子七八年没联络坦言可能已不认识(图) 王杰与儿子七八年没联络坦言可能已不认识(图) 王杰与儿子七八年没联络坦言可能已不认识(图)
言谈中充满遗憾 对婚姻有阴影 在电台做节目 吐露隐秘心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王杰昨日(6月16日)接受电台访问,他透露将会在电台实况剧《论尽一家人》中扮演慈父。现实生活中的王杰跟十四岁的儿子,也有七、八年没有联络,自儿子五岁后,他便没有再见过,对方一直在加拿大生活。王杰坦言就算在街上碰上也可能认不出对方。

  早前他在一篇访问中提到儿子,之后儿子在facebook留言给他,这段留言已令他觉得欣慰。而他也留言给儿子,但儿子未作回复,自己每天回家便守在电脑前守候。王杰经历过两次失败婚姻,坦言对婚姻有阴影,所以一直都没有拍拖。近日受天气影响,令王杰哮喘发作,通常八月后便会转好,所以他便把工作集中在八月之后。

  早前王杰接受台湾媒体采访历数经纪人霍汶希喜爱以绯闻帮旗下艺人做宣传,有记者便问王杰这次电台访问中是否会重提旧公司的事,王杰说:“视乎情况,过去的已过去,讲多都没有必要,现在是新的开始。”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