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将出新专辑 准备起程赴日本录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8:41  新浪娱乐
徐若瑄将出新专辑准备起程赴日本录音(图)

徐若瑄(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若瑄(Vivian)刚拍完《少年星海》回台湾与家人相聚三日后,近日马上又起程往日本录音,为一拖再拖的日本单曲发行做准备。

  Vivian苦笑道:“行李还没整理,盖上行李箱又要走。”经常到处飞,连经理人也不禁担心她的身体,Vivian说:“只要能创作出好作品,一切都是值得的!在我晕倒之前都OK!”

  Vivian在《少年星海》的演出,获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李前宽激赞,她自己也坦承这部戏是她出道以来演得最过瘾的一次,更表示下半年再接下两部片约,包括中美合资的爱情剧。

  除了拍电影,Vivian并没有忘记歌迷,稍后会努力筹备中文专辑,以答谢歌迷,最近更远赴荷兰与饶舌王子ALIB录音。(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若瑄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