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歌手刘媛媛与社区群众同唱《国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9:52  新浪娱乐
红旗歌手刘媛媛与社区群众同唱《国家》(组图)

刘媛媛为社区群众演唱《国家》

红旗歌手刘媛媛与社区群众同唱《国家》(组图)

刘媛媛与社区老年舞蹈爱好者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上午9:00,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歌曲《国家》主唱之一,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应邀来到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厅,参加了八里庄社区“我与祖国共成长”暨“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启动仪式。刘媛媛现场与社区群众互动教唱了《国家》等爱国歌曲,并代表《国家》创作团队为社区代表赠送了《国家》珍藏版CD。

  刘媛媛对记者说:“这不仅是礼物的传递,也是“国家”精神的传递,我要让更多的人听到《国家》,让更多的人理解和感动‘国家’。”启动仪式在刘媛媛《国家》歌声中达到高潮,与会领导、社区群众都不由自主的跟着音乐的旋律,和着刘媛媛独特的圆润、大气、优美的声音轻唱着《国家》。据了解,刘媛媛此次现身八里庄社区与群众互动,只是《国家》教歌志愿队走进社区开展“一家唱《国家》大家唱活动”的其中一站。接下来,还将有金培达、小柯、余秉翰、常石磊、新七小福等明星志愿者走进社区、学校、部队、工厂,和百姓们通过学唱、手语互动、居民接唱、记歌词等趣味活动来增进对歌曲的了解,抒发对国和家的热爱。

  此次活动是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10部委近日发出《关于广泛开展“爱国歌曲大家唱”群众性歌咏活动的通知》引领下,八里庄街道社区领导及人民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的体现。同时,活动所演唱的曲目《国家》、《母亲河》、《歌唱祖国》等也是100首爱国歌曲的推荐曲目,而由王平久作词、金培达作曲,成龙和刘媛媛合作演唱的《国家》更是近年来新创作歌曲中唯一入选的作品。据悉,继本次启动仪式之后,社区还将大力开展“十家书画展新颜”、“百篇征文舒情怀”、“千张照片画变迁”、“万人同唱一首歌”等主题系列庆祝活动。刘媛媛将再次深入社区,与万千群众共唱《国家》,为祖国六十周岁喝彩献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