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20强女版陈楚生晋级 李宇春小师妹压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2:46  新浪娱乐

快女20强女版陈楚生晋级李宇春小师妹压轴(图) 快女20强女版陈楚生晋级李宇春小师妹压轴(图)
10强合影 大春子

快女20强女版陈楚生晋级李宇春小师妹压轴(图) 快女20强女版陈楚生晋级李宇春小师妹压轴(图) 快女20强女版陈楚生晋级李宇春小师妹压轴(图) 快女20强女版陈楚生晋级李宇春小师妹压轴(图)
李霄云 潘辰 唐宁 陶乐

快女20强女版陈楚生晋级李宇春小师妹压轴(图) 快女20强女版陈楚生晋级李宇春小师妹压轴(图) 快女20强女版陈楚生晋级李宇春小师妹压轴(图) 快女20强女版陈楚生晋级李宇春小师妹压轴(图)
王志心 杨梓 喻可唯 张右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晚,2009快乐女生全国20强第一场比赛全部结束,新浪直通区创作型才女杨梓领衔陶乐、李媛希、潘辰、郁可唯、张佑方等10人晋级。此前传言被龙丹妮看中的“女版陈楚生”王志心顺利晋级,李宇春小师妹郁可唯则以一首中国风歌曲让“毒舌”包小柏都哑口无言。

  创作才女杨梓晋级无悬念

  杨梓在之前300强突围赛比赛中就曾经有过直接晋级的经历,昨天她第一个出场继续以吉他弹唱的方式演绎一首原创歌曲《我迷上了一种叫做音乐的东西》,在待定期间还收到一位10岁小粉丝送上的幸运娃娃。在后面的PK环节中,杨梓不仅以出色的表演为自己赢得了晋级的名额,她为大春子弹得那段吉他伴奏更是帮后者顺利晋级。作为创作型才女,杨梓闯进10强可谓实至名归。

  意外频出人气王纷纷落马

  在昨晚30进10的比赛中,有很多期望值很高的选手落马,实力派唱将丁爽、尹王雪、喻佳丽和赖李环等人纷纷遭到淘汰。曾拿过07我型我秀冠军的刘欣原本是人气最高的选手,此前还曾有传言称龙丹妮与刘欣私交甚好打算将她培养成超过李宇春的新星。刘欣昨天以一首热力十足的《终结孤单》将现场气氛引燃,她轻松的表现也赢得了全场最多的欢呼,但意外的是在PK环节中包小柏接连宣布了十几个人名之后,再加上郑洋的补充,奇迹始终没有在刘欣身上出现,这位人气王也难逃出局命运。

  女版陈楚生晋级暗合传言

  日前舞美师在博客中爆料称龙丹妮看中孤儿选手王志心,想把她打造成“女版陈楚生”,还称“天娱准备把她当成‘道德楷模’,她进入快女全国10强是肯定的,甚至进入三甲都有可能。”昨天王志心以一首原创歌曲《一夜之间》感动全场,直接进入安全区而且不必PK就顺利晋级,似乎也暗合了这个江湖传言。

  大春子人气飙升惊喜晋级

  在PK环节中,大春子与杨梓和李霄云两个创作型选手分在一组,在母亲的支持下,她一改以往习惯,唱起了中文歌,一曲《女人花》险些让现场观众落泪。最近人气急剧飙升的她甚至也早已拥有了自己的粉丝团体“春卷”,尽管包小柏宣布晋级名额时玩了一把恶作剧让她差点被吓死,但是虚惊一场后得到晋级的消息她还是很开心,不顾一切地在台上紧紧抱住杨梓大哭。

  包小柏发难何炅装可爱解围

  昨天30进10比赛十分关键,湖南卫视也安排何炅出山与杨乐乐一起主持。在PK环节中,爱说话的何炅抢先宣布分组名单让包小柏很不爽,他面无表情地警告何炅“宣布名单是我们评委的工作,你不应该越权说这些话”,一时场面十分尴尬,何炅立刻使出杀手锏装可爱扭着身体委屈地说“包老师是昨天第五个批评我的人了……”四两拨千斤一下子就化解了尴尬。不想后来包小柏夸选手演唱很好时,何炅再次插嘴问“你是在夸我吗?”结果被包小柏毫不留情地驳了一句“不好意思我没听过你唱歌。”

  人品考量刁钻问题难倒一片

  昨年快女加入人品这一考量标准,昨天现场互动环节,有媒体讲述一个故事,某快女选手在化妆间化妆时,一位工作人员从她身边经过碰到一双名贵的鞋子,该选手立即警告“这双鞋子很贵的,弄坏了你赔不起!”在被问到遇到这样的事情会怎样做时,选手们一时间竟全被这个刁钻问题考倒,只有性格直爽的大春子勇敢回答“我鄙视她!”赢得无数掌声。

  李宇春小师妹压轴玩转中国风

  来自成都赛区的实力派唱将郁可唯是昨天PK环节最后一个出场的,导演之前有规定昨天除了原创歌曲外每人也还得要唱一首翻唱作品。在大家都选择耳熟能详的歌曲上阵时,有着李宇春小师妹之称的郁可唯却选择了上海新晋歌手黄龄的《痒》。唱这种冷漠歌曲多少有些冒险,但是郁可唯独特的嗓音加上中国风的曲子却制造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就连向来以严格著称的包小柏都赞不绝口。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