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梓大方传授晋级秘籍 盼与好友罗震环同闯2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3:10  新浪娱乐
杨梓大方传授晋级秘籍盼与好友罗震环同闯20强

杨梓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晚,2009快乐女生全国20强第一场比赛全部结束,新浪直通区创作型才女杨梓领衔陶乐、李媛希、潘辰、郁可唯、张佑方等10人晋级。杨梓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直言“能晋级感到自己很幸运”,并表示希望能与同样来自新浪直通区的好友罗震环携手进入20强,还大方传授自己晋级的秘籍。

  杨梓在之前300强突围赛比赛中就曾经有过直接晋级的经历,今天她第一个出场继续以吉他弹唱的方式演绎一首原创歌曲《我迷上了一种叫做音乐的东西》,在待定期间还收到一位10岁小粉丝送上的幸运娃娃。在后面的PK环节中,杨梓再度抱着吉他上阵并演唱了一首《那些花儿》送回赠给小女孩。杨梓不仅以出色的表演为自己赢得了晋级的名额,她为大春子弹得那段吉他伴奏更是帮后者顺利晋级。作为创作型才女,杨梓闯进10强可谓实至名归。

  比赛结束后,在与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中,杨梓坦言从没预料到自己今天能晋级:“今天从上场表演的时候我根本就没想过晋级不晋级的事,当包老师宣布让我晋级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到现在心里都还觉得很激动。”

  明天晚上来自新浪直通区的另外一名选手罗震环也将上阵,杨梓大方传授经验:“比赛的时候不要紧张,好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罗震环是我的好朋友,我很希望她能跟我一起携手晋级。今天我是第一个出场的,明天罗震环也是第一个出场,希望她也能有好运。”

  在首场30进10的PK环节中,很多优秀选手纷纷落马,杨梓最舍不得的是丁丁:“从情感角度来讲,我最不愿意看到她出局,我们两个住在一个房间,这么多天朝夕相处很有感情的。”

  比赛虽然残酷,杨梓对未来的道路却很有信心,“我会好好准备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接下来的比赛我还是会坚持自己的原创音乐,乐器可能会有变化,将吉他弹唱改为钢琴伴奏吧!”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