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春子《女人花》献母亲 一波三折晋级先谢杨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3:22  新浪娱乐
大春子《女人花》献母亲一波三折晋级先谢杨梓

大春子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晚,2009快乐女生全国20强第一场比赛全部结束,爵士名伶大春子高唱《女人花》献给母亲感动全场,一波三折终于晋级10强,在美女如云的场合中为实力派选手征得一席之地。大春子晋级后第一个感谢的就是杨梓,“这首歌的伴奏是她帮我弹的,我能晋级全靠杨梓,没有她就没有我。”

  惯唱灵乐的大春子在北京爵士圈中早已小有名气,但是在快女舞台上有着如此高的人气却让她有了“幸福来的如此之快”的感觉。此前的比赛中大春子一直坚持唱英文歌,每次开口都能立刻抓住听众的心。今天大春子的母亲也特地来到现场为她加油打气,在PK环节中准备出场的大春子事先并不知道妈妈来到现场,听到妈妈说的那些鼓励的话语后,大春子当场落泪。

  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情,大春子一改习惯,唱起了中文歌,一曲深情款款的《女人花》让全场观众都为之动容。PK中大春子与杨梓和李霄云同组,看到另外两人先后被评为宣布晋级后,大春子坦言自己心里真的很害怕,没想到一脸严肃的包小柏却跟她开起了小玩笑,故意制造紧张氛围让大春子误以为自己已经被淘汰,却在她近乎沮丧的时候突然说“你这样的声音不晋级怎么可能!”

  破涕为笑的大春子闻言立刻不顾一切地在台上紧紧抱住杨梓大哭。“我唱的这首歌用的伴奏是前几天杨梓在录音棚里帮我弹的,没想到配合起来效果这么好,我今天能晋级全靠杨梓,没有她就没有我,我真的很感谢她!”

  今天有很多大春子的歌迷特意组队从广州飞来为她打气,这些歌迷自己取名叫“春卷”,比赛结束后大春子高兴地揽住他们不断合影。看到女儿这么高兴,妈妈也终于放心:“之前我没有想过她能晋级的,不是对女儿没有信心,而是比赛里面美女太多了……”妈妈的回答很实在,“不过我对大春子的唱功却是非常有信心的,她唱歌水平绝对是最棒的!后面的比赛我不会继续陪她,我不会预测她能走到哪一步,不想给她压力,只要她开心地唱歌就好了。”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