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媛媛进社区教唱《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3: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青年歌唱家刘媛媛受邀参加在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的八里庄社区“我与祖国共成长”活动启动仪式。刘媛媛现场教唱《国家》等爱国歌曲,并向社区代表赠送《国家》的珍藏版CD。

  刘媛媛早早地赶到音乐厅,与群众进行交流。现场刘媛媛演唱了《国家》《五星红旗》《感恩》等歌曲,赢得阵阵掌声。

  刘媛媛说:“这是我第一次带着国庆献礼歌曲《国家》走进社区,希望能用我的歌声让更多的人理解这首歌的精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