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美师”称快女要选演员 总决赛名额增至25人

  一连看了几场快女全国突围赛之后,坦白说有点失望。今年的快女比赛少了很多节目生存的必要环节,节目完全变味了。从限制投票到节目赶着收场,这不过是一场导演的秀,大众根本参与不进来了。因为大众参与不进来,天娱也不好选择谁去谁留,反而看不清大众的口味了。

  成都是选秀市场的一片热土,现在几大选秀节目都想着怎样占领成都市场!今天听到天娱同事的谈话,估计进入前20强的成都选手会有8人左右。当然,最终的结果怎样还是要看选手的发挥,还有评委的选择,不管怎么说,成都选手的实力确实很强!

  昨晚我得到了一个最新消息,湖南广电高层刚刚开完快女突围赛的碰头会,会议决定增加5个总决赛名额(为天娱自制偶像剧挑选演员),因此,快女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将由原计划的20人增至25人。湖南卫视6月26日(下周五)晚10:30将正式上星直播25进15的比赛,欧阳常林将亲自坐镇现场指导。

  在这25强中,歌手会有15名,包括刘惜君、王志心;演员会有5名,成都校花罗震环已经入围;同时,快女这次要推出偶像组合,将由5名选手组成,其中刘美含、谷微已经初步入围。

  至于之前贡米找彭宇倾诉的事情,后来被彭宇现在的女朋友知道了,两人现在正闹着。还有李响,最近一直在传他要加盟江苏卫视,我一直在关注这件事情!舞美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