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本月25日举行总决赛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记者今日获悉,6月25日下午,湖南卫视将在长沙举行2009快乐女声总决赛新闻发布会。

  2009快乐女声自启动全国报名以来,全国十八个城市的分唱区与六大网络组成网络直通区风生水起,共吸引了15万人报名参赛。全国300强火速云集长沙,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歌声比拼,掀起了这个夏天的荧屏盛宴。6月16日,全国60强火热出炉,引起了广大观众和网友的热烈关注。6月18日后,快乐女声全国20强也将尘埃落定。

  据悉,25日举行的快乐女声总决赛发布会上,除了全国20强闪亮登场,进行集体正式亮相外,总导演也将首次公布总决赛的赛制。现场还将邀请十多家唱片公司的代表出席。他们将在总决赛中充当什么神秘角色?一切有待6月25日快乐女声总决赛发布会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