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产老板参加红歌会 评委一路绿灯惹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9:45  新浪娱乐
地产老板参加红歌会评委一路绿灯惹争议(图)

地产商老板没唱过瘾

地产老板参加红歌会评委一路绿灯惹争议(图)

评委找到知己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红歌会济南赛区,一位冯姓中年选手成了焦点人物。除了漂亮的嗓子和一路绿灯的晋级过程之外,被传身价过亿的富翁身份也使得这位地产老总备受关注。

  “晚期歌癌”患者没唱过瘾

  这位选手一上台就显得引人注目,自报家门之后,其房地产老板的身份引发观众席一阵骚动,一亮嗓,却有板有眼满堂彩。接过评委给的通行证,地产老总表示自己还没过瘾——二十强淘汰赛上,还没等这位选手唱罢自己的参赛曲目,老评委便一改居高临下的苛刻点评作风,笑吟吟献上红歌通行证。但因为没能唱完参赛曲目,他脸上的笑容却显得不怎么舒畅,熬夜开车来济南参加比赛,不为别的,就为唱歌的高兴劲儿。晋级成功之后,老总也爆出了自己的病情——“歌癌,还是晚期的”。

  唱歌有利于家庭稳定

  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去高级会所,这位成功人士的业余生活着实纯洁得很无聊,生意之外,他的剩余精力都给了唱歌,连自己的名片也是一张美声CD。去年大盘暴跌,他干脆放弃观望行情独自聆听咏叹调《冰凉的小手》,据说沉湎音乐一段时间之后,股市行情居然奇迹般转好。

  “唱歌好啊,唱歌还有利家庭稳定,老婆放心。”说起自己的这个爱好,地产老总很是骄傲,尽管夫人不干涉自己参加选秀,但女儿却经常拿参加某海选时被留着punk头的评委淘汰的丢人经历揶揄老爸。在江西卫视红歌会这里,老评委显然很“识货”,在济南赛区,地产老总的晋级之路几乎是一帆风顺。

  亿万富翁一路绿灯过关,难免引发人们猜测,他的顺利晋级,是不是因为自己的亿万富翁身份?是不是金钱开道给评委做了公关?对此,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评委名单是现场宣布,选手的资料也是临时提供给评委,评委和选手不可能有事先接触机会,晋级顺利完全是因为选手实力高,跟他做什么职业、是否多金没关系。

  事实上,这位亿万富翁选手并不是第一位被红歌吸引的有钱人,在各大选秀打出草根牌的同时,红歌会却出现了民营企业家、华裔女商人、酒店老板等多位高端选手,在业界人士看来,由于大部分红歌属于经典歌曲,这些经典红歌往往可以勾起一些成功人士回忆起当年的奋斗经历,于是很多非草根人士便被红歌吸引来“玩票”。(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