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化揭秘最后一场个唱 20年全部歌曲站立录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4: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6月1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郑智化“重返年轻时代”个人演唱会已经进入紧张的最后倒计时。日前郑智化做客新浪专访谈中首次到自己的膝盖,由于膝盖纤维化,最多站立10分钟,这次有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个人演唱会。

  访问中郑智化回顾自己20年的歌路历程,虽然从小就受到小儿麻痹症困扰,需要依靠双拐行动,但是谈到自己20多年来的所有作品,120多首歌曲是站着录完的,从来没有坐着录音一次。不过这次演唱会他依然会坚持站着唱到最后。很多歌迷希望听到的歌曲,他会尽力唱到。但是也不可能所有歌曲都会唱,有些歌曲可能发表后就没有现场唱过,希望如果以后身体可以,还能有机会再唱给歌迷听。

  访谈现场,有不少郑智化歌迷说起许多和他的音乐有关的故事,让郑智化非常感动。而目前演唱会门票已经基本宣告售罄,郑智化也透露自己的演唱会不会像马戏团似的有太多表演,而是完全以音乐为主,让大家听到最好的音乐是最重要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