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沈阳赛区美女多 90后世界小姐惹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4:37  新浪娱乐
红歌沈阳赛区美女多90后世界小姐惹争议(图)

世界小姐红歌手王昕玲

红歌沈阳赛区美女多90后世界小姐惹争议(图)

武汉赛区九零后红歌手唱《蜗牛》

  新浪娱乐讯 中国红歌会海选眼下已经进行到辽宁沈阳赛区,昨天(6月17日)沈阳赛区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在这次海选过程中,有一位世界小姐选手引起了他们极大的兴趣。

  沈阳赛区美女格外多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沈阳赛区选手整体特色之一就是美女选手格外多,而世界小姐参与海选无疑增加了这位工作人员所言“美女选手多”的说服力。

  从报名信息上来看,这位名叫王昕玲的选手目前是一名模特儿,08年曾在第五十七届“世界小姐大赛”中获得辽宁赛区“最具潜力奖”,本年度她还曾获得“2009世界皇后大会”中国总赛区十佳。周末的红歌会沈阳二十强角逐赛上,她将会以组合成员的形式出现,比赛表演曲目暂定为《东方之珠》

  90后选手身份惹争议

  世界上,除了世界小姐头衔,该选手九零后身份也格外惹人注目。为此就有人业界人士认为,这次比赛圈定的红歌大多都有自己特殊的历史背景,九零后没有这种阅历,不可能唱出个中情感滋味,并一阵见血地指出他们不过是把红歌会当成普通选秀来玩玩而已,但大多数红歌爱好者则认为,由于九零后生长的年代缺乏一定的人文熏陶,才需要用红歌这种独特的形式来使他们获得更多的爱国主义教育。而节目组人员则表示,这次来参加红歌会的选手中,九零后占了很大比例,很多主旋律红歌经他们的“创意包装”之后娱乐性更强,年轻观众也更容易接受。

  据悉,红歌会沈阳赛区的二十强比赛将会于本周六在沈阳电视台举行,而周日产生的沈阳赛区八强将会在7月前往南昌进行下一个阶段的红歌晋级。(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