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雀巢赞助第十二届北京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4:56  新浪娱乐

  今天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宣布赞助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音乐节。这是该公司连续第十次作为荣誉赞助商助力这项享有盛誉的“北京国际音乐节”。今年的音乐节将于10月10日开幕,持续20天。今年的音乐节不仅有纪念海顿逝世200周年合唱经典以及肯尼亚男孩合唱团的精彩演出,还将由享誉世界的萨沃林纳歌剧节合唱团、亚洲最大的中国爱乐乐团以及技艺精湛的上海歌剧院合唱团共同演出朱塞佩·威尔第的著名歌剧《麦克白》。

  雀巢公司大中华区集团事务与市场推广单位总监刘金辉先生表示:“12年来,‘北京音乐节’已经成为一个品牌,是高品质文化活动代名词。在音乐节上可以看到来自中国以及全世界最有才华且最优秀的演出团体以及艺术家。雀巢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北京音乐节这么非凡的活动中来。这一活动与我们公司有着共同的价值观:如品质与卓越,风格与创新以及伟大的文化与传统。在世界范围内我们都热心于赞助各种音乐活动和文化活动,包括著名的奥地利萨尔斯堡音乐节。今年的北京音乐节恰逢中国建国60年大庆之际,我们期待着她的圆满成功。”

  在今年的音乐节中,雀巢将是朱塞佩·威尔第经典歌剧《麦克白》的主赞助商,该剧由萨沃林纳歌剧节合唱团、中国爱乐乐团以及上海歌剧院合唱团共同演出。这部歌剧集意大利音乐、英国莎士比亚文学、法国芭蕾风格、苏格兰文化于一身,汲取了音乐、戏剧和哲学的精髓,是世界上最杰出的歌剧经典之一。雀巢赞助的演出将于10月11日晚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刘金辉先生同时还说:“我代表雀巢大中华区,真诚地预祝北京国际音乐节圆满成功。在我们享受音乐以及音乐带给我们的灵感和心灵触动之时,祝愿所有今年在北京音乐节演出的优秀艺术家、音乐家和演员们好运、演出精彩、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