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黎晖承认与包小柏翻脸 曾轶可:他离开无所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1:36  新浪娱乐

沈黎晖承认与包小柏翻脸曾轶可:他离开无所谓

包小柏(左)与沈黎晖发生激烈争执

沈黎晖承认与包小柏翻脸曾轶可:他离开无所谓

争议人物:选手曾轶可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晚,2009快乐女生全国20强的第二场比赛上演,包小柏因为质疑创作型选手曾轶可的晋级而与沈黎晖吵翻脸当场愤怒离席。沈黎晖赛后对话新浪娱乐时直言自己认为包小柏的这种行为很正常,“我会尊重他的意见。”而争议焦点曾轶可则表示自己并不在乎包小柏针对自己:“包老师说的话对我不重要,他走了对我来说没什么,沈老师在就好。”

  曾轶可晋级成导火索

  从300强突围赛到全国20强晋级赛,选手们之间的较量越来越激烈。而相比于台上选手间的较量,评委之间的暗战竟不可思议地上升到现场吵翻脸的地步。今天的比赛实力派选手众多,来自沈阳赛区的创作型选手曾轶可成为了其中的一个“异类”。在PK环节中,三个习惯用吉他弹唱的原创型选手陶银利、曾轶可和陈慧娟被分在一组,三个评委经过很长时间的讨论之后,沈黎晖宣布曾轶可成为最后一个晋级全国20强的选手。

  包小柏放狠话愤怒离场

  就在选手们已经各自归位开始准备欢呼庆祝的时候,向来以严格著称的包小柏却突然开腔,他表示从自己专业音乐人的眼光来看,曾轶可根本就不够格晋级,他认为沈黎晖“偏帮”曾轶可晋级的做法对不起之前被淘汰的那些实力派的选手,“我以我二十五年做音乐的专业经验来保证整个比赛的标准,今天她(曾轶可)留下的话那我就走!”说完之后他不顾现场所有人惊讶的目光,愤然甩袖离去。

  沈黎晖一笑而过不反击

  比赛结束之后,沈黎晖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谈到对于包小柏在直播中突然离席的行为的看法,沈黎晖笑言自己并不介意:“我觉得包老师这样的行为挺正常的,没什么好奇怪的。”同时他也承认之前自己在休息室曾与包小柏就已经吵翻脸,“我们俩当时确实是吵的很激烈。”但沈黎晖仍坚持自己的眼光,“我之所以赞成让曾轶可晋级不是因为我想签她到我们公司,我绝对是从一个评委的角度去做出评价的。”

  曾轶可不在乎包小柏离开

  引起争论的焦点曾轶可对于包小柏的过激行为也有点不理解:“真没想到包老师会这样突然离开,我不知道他是怎样的人,他的评价很专业,也很中肯,对他的评价我也接受。但是我更喜欢沈老师,他的评价让我感到很温暖也很开心。引起他们两人争吵我真的觉得很内疚,他们明明是很好的朋友,为什么要吵架呢?”曾轶可也承认自己觉得包小柏对她的针对和这样的行为会让她心里受到很大伤害:“但是他的话对我来说不重要,他走了无所谓,只要沈老师在就好。”

  选手支持包小柏离场

  直播当中发生这样的事之后,很多人都蜂拥到600平米演播厅,从现场反应来看,很多选手都支持包小柏的做法。之前被淘汰的郑州赛区的选手朱妍在大门口打电话给自己的朋友,大声说着“看到包老师走了我们都马上跑到这边来了,包老师真是太帅了!”

  天娱晋级沟通暂不发表意见

  事情发生之后,在现场督战的天娱总经理龙丹妮第一时间打电话与湖南卫视和天娱高层紧急沟通:“是因为一个创作型选手引起的争议……”这届快女的总导演马昊则向新浪娱乐表示天娱暂时无法对此事进行表态,“我们跟湖南卫视总编室那边进行沟通之后会给大家一个官方的说法,现在不方便说什么。”李青/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包小柏 沈黎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